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Voter Verifications ||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任意门08






第一次参加七日营的感觉其实蛮棒的!话说,如果当初电脑
公司没有拒绝我的PC fair 工作申请,我也不会参加这个假日
营,此时此刻我不会有这样的感觉!有句话说的对,人生是
由不同的选择筑成的!但,欣慰的是,我所得到的,比我想
像的多!

第一天入营时,我确实有点不知所措,不是因为营地的设备,
而是营员的年龄比我想象的年轻很多很多,几乎都是90年代
的营员,而且还有12岁的小朋友咧;顿时,我也怀疑我是不
是来错地方了,同时,也很羡慕他们那么年轻就可以接触到
这类的学习营!

第一天,印象最深刻的便是ice breaking,我们根据不同的兴
趣,运动,州属,星座和偶像类别互相认识对方!好可怜的
是,森美兰州只有3人,一个是我,一个是我朋友,一个是我
妹妹的同班同学!哈哈,更意想不到的是有过半的营员是周
董的粉丝,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啦!当晚,我们也根据名卡
的颜色来分组别,三剑客+姐弟+不像20岁的朋友+被爸爸强
迫拉的朋友+自称为靓仔的朋友+不像22岁的我=九大行星,
第九组的朋友....这形容够贴切吗?





.

6 comments:

  1. wow...好像很好玩哦!很想很想去呢!组里你最老吗?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像很好玩哦?错! 简直好玩啦!
    我终于玩到flying force咧!爽!爽!爽!

    o(∩_∩)o...哈哈,我想认老都辛苦啊!
    没多少个人认为我是22啊!
    炸到!还有人说我16岁,
    还好我的行为举止还没那么幼稚,不然......

    ReplyDelete
  3. hahaha..flying force是不是很好玩咧?我也很想再玩一次呢!你的营让我想起我的营。hehe...
    别忘记你是属于“可爱”型的,但,十六岁?你就想啦!最多不是给你跟我同年。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 seem very nice wor... but so long not yet update the story la...

    ReplyDelete
  5. haha....ele,i lazy wrote lah...
    but, photo better than words...c the photo enough lah..keke

    ReplyDelete
  6. emmm...actually i oso dunno y u cant leave a comment 4 me wo...but y my fren can??
    u shud teach me rite? =)

    ReplyDelete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for PDRM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