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Voter Verifications ||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Monday, November 3, 2008

新芽助学金

这个周末,我参加慈济的新芽助学金颁奖典
!哈哈,这是我出营后的第一个活动....
之前的三、四个活动我也没去咧,而自己也
给了好多的借口:FYP、懒惰,不在KL、朋
友没去、没时间....哈哈,这个星期,我终于
没借口了,因为要见FYP SUPERVISER的机
缘,所以能呆在KL多几天!

荣幸的我第一次参加活动就参加了这个一年
一度的新芽助学金活动,而且我还可以和之
前生活营的4位组员聚在一起呢!哈哈!原
本我的如意算盘是在星期六的彩排做helper的
,怎知道我却被叫去演《孝顺的乌鸦》的
“鸟二”!还好啦,这次的角色虽然是
“二打六”,只是演两句对白罢了,但是却要
戴上翅膀,鸟面具,在舞台上翱翔。此外,
也可能是“鸟二”老了吧,双翼飞到“手酸”咧!

彩排当天,12pm-5.30pm 结束后,便回去和
Housemates到<好家乡>吃火锅,然后又去
Jusco逛一逛!回到家时,超累呢!活动当
天,6.45am就要集合了,我好久没那么早就
要起身咧...才睡4小时左右的我,在Monorail
时还小睡了一会儿呢!

7.30am到了坤成后,我已经看见许多师姑师
伯们,学哥学姐们在礼堂了准备9点多左右
才正式开始的颁奖典礼,更不可思议的是有
些学生家长们都已经到来嘢!!早餐后,我
们便去帮帮忙...然后进行最后的彩排!

9.40am左右,我们就上舞台准备啦!团康/
手语《地球的孩子》表出后,便是
《孝顺的乌鸦》的时间了!戴上鸟面具时的
我超不习惯的呢,哈哈...眼睛的洞口又小,
在舞台上飞来飞去,挺搞笑的啦!更好笑的
是,到我说那两句对白时,我这只小小小鸟
却在还在飞来飞去,完全没听见剧员们的对
白,还好有建顺提醒我啦,不然我还blur
blur 咧!虽然很多慈青是在星期六才开始练
习手语和话剧,彩排的时间不多,但是星期
日的表现还是过得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for PDRM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