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Voter Verifications ||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unday, August 3, 2008

Teh Tarik

平时在嘛嘛档喝茶时,
你们通常会点什么来喝呢?
我通常会点一杯Milo Ais,
或者Limau Ais,
昨晚10.40pm喝茶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却点了一杯Teh Tarik,
聊了一段时间后,
似乎也还没尽兴,
心血来潮的又到了A&W ,
点了杯被制定饮品Root Bear,
又滔滔不绝了好一段时间,
回家时已经是2am左右,
洗刷完毕,
懒洋洋的躺在床上,
抱着抱枕,
左转右转,
奇怪,
头脑还是很清醒,
怎么也睡不着,
哎呀,
失眠啊,
我想是Teh Tarik的作怪吧,
还记得有次夜晚喝Teh Tarik时,
我也是失眠,
所以我也警惕我自己少喝微妙,
哎呀,早知道....早知道....
没办法,
睡不着的我,
便上个厕所,
1小时过去了,
又睡不着,
又去上个厕所,
2小时过去了,
我还是睡不着,
爸爸的闹钟也想起来了,
也要准备去工作了,
原本想起身读书,
准备星期一的的测验,
起身了,
却有股懒惰的感觉,
又回去床上躺了,
砸到,
这时才开始有些睡意,
过后便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看来Teh Tarik是我的“提神剂”,
我想我再也不敢在夜晚喝Teh Tarik了,
免得它又折磨我啦!

1 comment:

  1.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因为Teh tarik 而睡不着耶……呵呵呵……你应该是第一个哦~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好不到哪里去,nescafe对我基本上都没效,喝了还是可以睡觉!哈哈哈……

    ReplyDelete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for PDRM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