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Voter Verifications ||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Friday, August 22, 2008

命中注定我愛你



哇,阮经天(紀存希)和陈乔恩(陈欣怡)主演的
命中注定我愛你》剧情接近尾声了,24/8是大结局!
哈哈,我还是从上个星期六开始看这部偶像剧的呢!
原本还以为是一部普普通通的偶像剧,
可是它却让我一口气连续5天狂追,这是从来没有的记录哦^o^

高潮跌起、古怪搞笑、烂漫激情、触动人心的偶像剧,
大家千万不能错过哦!

听说大结局更精彩,会带给大家意料之外、特别方式的开心,
好期待紀存希&陈欣怡再创下最高的收视纪录哦!!


穿上婚纱的陈欣怡好漂亮哦!

1 comment:

  1. 之前我也是和你一样觉得这不过是一部很无聊的偶像剧嘛,没什么的。直到我因为无聊看了几集后就开始迷上了这部戏,很久没有这么好看的偶像剧了~ 呵呵呵…… 我也在期待24号晚上的大结局。

    ReplyDelete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for PDRM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