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Voter Verifications ||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Monday, August 18, 2008

哎呀,虚惊一场!

今天,我终于尝试到中bar 是什么感觉!
有一点 莫名其妙!
有一点 不好意思!
有一点 不可思议!
有一点 担心!
有一点 paiseh !

莫名其妙是因为 没来上课的朋友都没中,偏偏是我中!
不好意思是因为 给了学费却没上课!
不可思议是因为 下午,我笑housemate中奖;傍晚,自己却中奖!
少许的担心是因为 可能没得考试!
paiseh是因为 读到大四才来中奖!


哎呀,原来是上次mid term & presentation时,我漏了签名,所以才中奖啦!
不过还好,
朋友把事情告诉了老师...再帮我补签....
yeah ...最终事情解决了!
谢谢哦!
原来只是.........
虚惊一场~ ~ ~

1 comment:

  1. 还好只是虚惊一场啦!
    恭喜你成功逃离bar list!呵呵呵……
    大考加油咯~

    ReplyDelete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for PDRM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