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Voter Verifications ||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Monday, October 13, 2008

不吐不快:幽默的短讯

<转载>不吐不快:幽默的短讯 2008/10/03 18:22:34
●吴思慧(麻坡记者)
最近,我收到了一则幽默的短讯,署名“最新大马独立电影奖”颁
奖礼,我不清楚发出短讯者是谁,惟愿与众读者分享。

最佳电影:《308之夜》

最佳导演:安华《916之梦》

最佳男主角:伯拉《梦中人》

最佳女主角:郭素沁《监狱风云之火箭十三妹》

最佳男配角:阿末依斯迈《寄人篱下》

最佳女配角:陈云清《洗冤录3 》

最佳新人:赛夫《古惑仔之后庭开花》

人气演员:佩特拉《光头博客》

最佳编剧、最佳外国电影、最佳特效、最佳剪接:
《人肉叉烧包之蒙古碎尸》

最佳本土电影:《林甘正传》

最佳成人电影:《老蔡传奇之同一个房间》

最佳悬疑片:《C+侦探之一切从失踪开始》

最佳恐怖片:《午夜凶令之ISA 》

最佳旅游宣传片:《远走高飞之台湾考察团》

最佳电影主题曲:行动党《改变》

就此澄清,我并没有消遣任何人的意思,由于部分文字具毁谤性
字眼,我已将之删除,因为我也会担心自己成为另一个无辜的陈
云清,或是不幸得吃“狗粮”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for PDRM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