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Voter Verifications ||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那封信寄来了!!


那封信寄来了!!
昨天星期三2.30pm左右,邮差叔叔送到我家!
哈哈,我还是第一位接到的呢,还好没被爸妈拿到!
那是一封我在慈青营中的《父母的爱》,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写给父母的家书呢!
虽然爸妈没看到这封Private & Confidential 的信,
但我是永远爱你们的!

2 comments:

  1. haha...too bad!
    why dun u let them read it?
    shy???
    anyway, remember 2 help me tell Mr.H ok?
    haha..nice day!

    ReplyDelete
  2. Haha..你的家书好像很短哦。。。。我去年都写大半面啦。。。

    ReplyDelete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for PDRM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