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Voter Verifications ||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Tuesday, June 24, 2008

Bill Gates donate $580 Billon



今天在亚洲时报的网站看见一则有关Bill Gates 的新闻 - 《蓋茨27日退休前承諾580億財產盡捐慈善》!对! 是US 580亿,一笔我们普通平民百姓一辈子都不能赚到钱!Bill Gates 不但会做生意,更会做人!有时我在想,伟大的人物之所以成功,应该是他们的想法和百姓不一样!
还有就是,我们东方人不管他捐多少$,我想至少也会留一些给孩子,正如这句话“肥水不能外流”!正如果我是他,我想我应该不会像他那么慷慨啦,捐完所有的$,分文不留給孩子!
哈哈,我想 I CAN't DO IT!


1969年,盖茨 与“发小”保罗·艾伦 年少轻狂 1975年,盖茨因为超速被警察逮捕

蓋茨27日退休前承諾580億財產盡捐慈善 亚洲时报23/6/2008
昔日被批評為富不仁的蓋茨,在6月27日退出前承諾將把自己580億美元身家,全部捐贈給名下慈善基金,分文不會留給三個孩子。

世界首大軟件開發公司微軟的創辦人蓋茨,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電視節目"Newsnight"時說,他27日正式辭掉主席一職後仍會退而不休,繼續出任微軟非執行董事會主席,每周工作一天,餘下時間將集中在慈善事業上。

52歲的蓋茨解釋他與妻子梅琳達,決定把自己580億美元全副身家,捐給名下慈善基金---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資助全球的教育和醫療項目。他認為這是最佳方法回饋社會作慈善用途,並不願意轉移予孩子,否則就承認自己的子女最為重要。

蓋茨1975年建立微軟後,視窗軟件雄霸軟件市場,使他在2007年過去十三年當上全球首富榜。他以前經常被批評為富不仁,但過去數年積極捐錢辦慈善。蓋茨曾透露個人理財之道:"我只是這筆財富的看管人,我需要找到最合適方式來使用它。"



1 comment:

  1. 我也有看到有关他的这篇报导,
    我想真正没多少人能够像他那么伟大吧!
    真是难得~

    ReplyDelete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for PDRM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