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Voter Verifications ||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不想做一只白老鼠!



转眼间,今年已是2010年又八天了,我毕业了半年,也工作了半年!
说实话,这半年的工作生活有点像这图片,每天过着这平凡无奇的生活.....
起床洗漱、吃早餐、散步到LRT站、乘搭LRT、汗流浃背到达公司、
开始卖时间给老板、到固定的餐馆吃午餐、放工、晚餐、上网、看电影、
洗漱、睡觉 Zzzzzz......好无趣的生活啊,你们说是吗?
工作的朋友,你们也是这样日复一日地生活吗?
读书的朋友,你们知道你们是多么的幸福吗?
我不想做一只白老鼠!
我要寻找我的目标!
我要寻找我工作的热忱!
我要寻找我生命中的热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for PDRM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