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Voter Verifications || Semak Daftar Pemilih || 检查选民册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倒霉的PROTON WIRA or ME?

今天5pm左右,我和弟妹们开车到S2帮姐姐拿东西。
沿途中,我到ERAWalk ‘s 华师傅买芙蓉烧包。
=_=显到,它竟然打烊了,而且每次我要到那儿去买烧包时,
那间店都没开咧!为什么??
过后,我便到S2拿东西了!
沿途回家中,我又到SHELL油站添油!
我便拿出我的第一张 Master Card,

奇怪的是,机器确认这是一张Master Card,
可是我刷了几次还是不能!!为什么??
是刷卡机器坏了吗?
没办法的我只好用现金添油了!

可是当我添油时,
我angakat, tolak, masuk, picit,
可是却发现那个添油站好像失灵了,油枪也没有油出来!
接着,我又再把油枪放回去,
又在把它拿出来,angakat, tolak, masuk, picit 多一次!

突然间,输油管爆裂了!!
汽油就像水管爆裂一样喷出来!
吓得目瞪口呆的我就马上退后,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还好醒目的弟妹们也退后几步了...
我只在想会不会爆炸呢?手机最好别响起咧!

这时,一位工作人员马上去握住那个油管,
同时他也吩咐同事关掉开关!
最后,油管也没喷油出来了...
可是,
我的PROTON WIRA车尾,车顶,车镜却有一大摊漏出来的汽油
而且还漏了RM8++的汽油呢!

接着,全部员工(除了在内的收银员)都替我洗车...
有的装水,有的洗车,有的冲水,
渣到,第一次的免费洗车服务竟然发生在这个时候,而且还是手动的呢!
车稍微干了后,工作人员也叫我到别的platform从新添油!
回到家后,我还看见车尾还有些油积呢...而且...还有汽油味道呢....
真倒霉!
真倒霉!
真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Check Summons for PDRM Traffic